close

半年前小金的朋友到了ATM匯房租錢結果匯款後發現帳號打錯....

但他不知道該怎辦隔天才跟郵局的人員說明,郵局的人員查到對方的電話

郵局主管跟對方聯絡:說某小姐匯款時不小心把帳號打錯匯到您的帳號,問他可否把匯錯的款項退還給她

對方不予理會還說幹嘛要還有種來告我阿(對方其實很有錢)

後來去報警..警察說要告對方侵佔要我朋友自己去法院訴訟

後來問律師寫個訴訟書要2000

但是律師跟這個小錢你確定要告嗎(7千房租錢算小錢?現在的人是怎了)

我查了一下資料我跟朋友說自己寫訴訟書也可以

因為我朋友是個媽媽大家都鼓勵他靠自己拿回來

後來已經半年後了對方也收到法院通知

但收到前警察還有打一通電話告知但是對方還是一樣的態度

到了法院的時候要求我朋友不要告他 他馬上還錢

還跟法官說他以為電話是詐騙!!

(我覺得當初郵局打來就算不相信也會拿本子去刷看看吧)

如果有朋友遇到這樣情形最好當天就去銀行或你匯款的ATM銀行反映當天就能拿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