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手作教室都在做促銷買仿工業機送桌

小金一直在兩個機種不同品牌間煩惱兩者價位都算高

但是長久下來耐用度是否會打折?

主要是可以收納或手提較方便(當初我也這樣想

後來桌上機一直再原位沒有動過持續好幾年.....

市區的針車行很少,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機種齊全可以試車的店面

工業用的速度上算是新手XD

老闆聽了我的用途跟時常使用布料的厚度來建議我該買甚麼樣的機種

我當初比較喜歡JUKI的機種因為顏色式比較清爽米白色,不像傳統顏色跟外觀舊式

老闆介紹我用兄弟的品牌,我試了一下就決定買了!

主要是壓腳可以抬很高

新車價位只有仿工業的一半而已!再買一些壓腳跟梭子還綽綽有餘

目前要先練習車一陣子習慣一下速度跟手感跟腳感XD

輕輕一踩就衝出去了!

再來應該很多人去教室有個經驗(被推銷高價位桌上機雖然沒強迫但想當初出我是新手...

還好我沒花下去...

教室的老師推銷桌上機,自己做包包都用工業縫紉機

 

最近查了一下很少有甚麼工業縫紉機的開箱文....以上...

壓腳可以抬很高


直線車出來就是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平車 縫紉機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