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購買一周我使用不到12小時,大部分在裁布畫圖忙家務接送小孩

但已經回不去了.............

我再拿舊的桌上機踩了幾下.....就覺得...奇怪?是壞了嗎?怎速度慢到快掛了?聲音也怪怪的

我買平車前還用得好好的!!當下立即收起來.....

平車的速度雖然快,很容易就適應。

迴針車的時候總是抓不到感覺,會車縫超過3針....再來下線要調整到自己車縫漂亮滿意的程度

所以桌上隨時都有布料讓我試

車薄布跟稍厚布料感覺線條有點不一樣,我用桌上型的時候都是傻傻的用上下線都很OK..很少去調整

工業型的就很敏感....布料厚薄不一樣,車出來就線條不同會一直慢慢去微調,用工業平車我真的是新手~~~

當初有點害怕買來不太會操作速度跟調整,仿工業跟工業平車兩邊在腦袋裡打轉,仿工業感覺比較精緻好收納

但長期來看只有車直線而且耐用度可以超過20年馬力也超夠,認為自己會一直使用下去的人蠻適合選購的

如果有在車真皮革的朋友們建議購買專門車縫皮革牛仔布料的平車,我目前使用的平車可以車合成皮革。

我不是業配文~現在的平車很多台商在越南設廠一次訂購都是500台以上

在台灣會訂購的都是學校跟知名品牌在店內跟學校使用一般的平車

台灣成衣廠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工業平車 工業縫紉機
    全站熱搜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